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烏龍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

擁抱蒔花的白蝴蝶 文/清菡 晚自習前,夕陽最后一縷溫柔的目光褪去,便是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刻。 在北方微涼的初秋,太多花朵嬌嫩的花瓣已然凋零。她們落滿一條通向“未來”石板小路,散落一地的寂靜。這條路,曾有你有我歡顏笑語,有海棠風姿婷婷的枝干,有靜謐,有秋天的風,有久藏于瞳仁深邃的秘密,有晚自習的鐘聲再次悠然響起…… 那時,你還在我的左邊,仿佛一個永遠的位置。同是對文字愛到底對數學恨到底,你卻倔強地說,再恨數學也要學好數學,左邊的你,無論在教室里,還是在小路上,都要不惜余力地為我打氣加油。你“狠狠”的話,你豪邁的俠女笑聲,在寂靜里顯得格格不入,喜歡安靜的我卻默默存入心間,現在可惜只能寫下文字來對你言說。 還記得那條叫“未來”的小路嗎?那是我們一同起的名字,只因為她通向一所高中。每一步走過,都是一個腳印,那一端的夢想遙不可及,但你說,只有積攢千萬個腳印,千萬個今天就能到達。 春天時花開在晚上,曇花輕輕張開素白的花盤,素然靜美,但那個時光卻短暫消失。海棠樹也開出淡粉的花朵,只是她沒有香氣。你總說你喜歡曇花的驚艷,海棠的默然,也許你就是上天降落的一朵花吧,綻放在久遠的空靈里。 蝴蝶美美 文/皮歆沂 蝴蝶王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來了。蝴蝶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有的在翅膀上點綴了許多花紋;有的身上裝扮著許多花,有的在身上印滿美麗的圖案。 蝴蝶美美準備去青云山的夢幻花園和森林王國采集一些東西,好把自己給打扮打扮。美美打算先去森林王國,用那兒的樹葉來做一條舞裙,可是它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被打傷的小鳥。它把小鳥帶回了家,為它包扎好傷口,直到它痊愈了才戀戀不舍地和它分別,并請小鳥去蝴蝶王國看它們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。小鳥說:“我一定會去的。” 于是,美美又飛往青云山。因為時間不夠了,所以美美決定不做舞裙了,準備去夢幻花園采集一些荷花做頭飾。它剛來到池塘邊,突然看到了一片枯萎的荷葉。原來青云山最近氣候反常,荷葉生病了。如果它得到一些清晨的雨露,這就會好起來。于是,蝴蝶美美開始幫荷葉采集雨露。等荷葉打起精神來后,比賽已經開始了。美美已經來不及做頭飾,就匆匆走上了舞臺。 比賽結束了,蝴蝶美美落選了。正在頒獎的時候,小鳥和荷葉都趕來了。它們把美美救助自己的事告訴了大家,大家聽后都用贊許的目光看著美美,一致認為今年的選美大賽美美得第一。 心靈美才是最美的,蝴蝶美美真美! 折翼的蝴蝶 文/胡嘉佳 一只蝴蝶打著旋兒地從樹上飄下。女孩用左手捧著蝴蝶,將它帶回了家。 女孩沒有右手,她的右手在一次火災中失去了。女孩從小熱愛繪畫,失去右手對她來說就像失去了生的希望。 過了幾天,蝴蝶在女孩的幫助下飛舞了起來。女孩目送著它離開,陷入了沉思。既然連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也能夠飛向藍天,那么我呢?女孩突然發現,其實自己不也是一只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么?她開始用左手練習繪畫。 又是一個夏天,女孩來到那棵樹下。她看見滿樹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金色的光芒。忽然,一只蝴蝶飛了出來,落在女孩的手指上。女孩流出了感激的淚花。 我家的蝴蝶花 文/嚴含碧 我媽媽最喜歡花了,所以我家的陽臺上種滿了花。 有綠色的吊蘭,有帶刺的仙人掌,還有紅彤彤的海棠,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那盆美麗的蝴蝶花。 蝴蝶花的葉子像一艘艘碧綠的小舟,它的花瓣有時候全都展開了,有時候才展開兩三片,有時候還是花骨朵兒,我家的蝴蝶花喜歡穿著紫色的外衣,遠看像一只只真的蝴蝶,一陣微吹來,就像是在翩翩起舞。在陽光的映照下,它們有的在蕩秋千,有的在聊天,還有的在玩蹺蹺板,真是千姿百態啊! 蝴蝶花不僅美麗,還能用作藥材,它的花和葉可以消腫、止痛,還能治療積食。 你們覺得我家的蝴蝶花美嗎? 捉蝴蝶 文/呂銘捷 放學后,我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,兩旁的油菜花開得正艷,一眼望去,猶如金色的海洋。忽然,我發現一只黃色蝴蝶停在路旁的一朵油菜花上,非常美麗。 我把書包放在路邊,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慢慢地靠近它,心里想:小蝴蝶,我可要抓住你!可正當我伸手去抓時,左腳被一塊石子絆住了,摔了一跤。蝴蝶十分警覺,馬上飛走了,停在一塊大青石上。我站起身,悄悄地來到它旁邊,伸手去抓,但是抓了個空。 它飛到石頭的另一邊去了。我剛繞過去,它似乎聽到了我的腳步聲,急速飛去,飛到了遠離小路的菜花中,再也找不到了。 我背起書包,怏怏不樂地回到了家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要捉蝴蝶,請你幫我做一件捕捉蝴蝶的器具,明天和我一起去捉蝴蝶,好嗎?”“小捷,蝴蝶是大自然中的生靈,我們為什么要去捉它呢?應該讓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生活,我們可以欣賞它。”我聽了,羞愧地低下了頭。 冬夜里的蝴蝶 文/小雅堂主 三十年前的冬天,父母之間發生了嚴重的矛盾,母親傷心地帶著我回了老家。為了生計,母親找朋友求得了一份掃馬路的臨時工作。冰冷透骨的夜啊!每天凌晨四點就要起床出門開始工作,因為心疼柔弱的母親,我強忍著困倦和寒冷起床陪著母親一起出門,母親吃力地推著沉重的垃圾車,扛著比我的身體還重的竹竿掃帚,兩人就這樣踏著冰冷的黑暗出門。外面冰天雪地的那個冷啊!即使如今在夏天想起,我也會不寒而栗!每一個呼吸都要拼盡全身的力氣,幾分鐘后手腳耳鼻就失去了知覺,小小的手兒握著垃圾車的把手瞬間就脫一層皮。母親吃力地掃著馬路,只要我看著她陪著她就好。我就說:媽,你累嗎?我跳舞給你看吧。母親就會說:三更半夜的,讓人家看見以為你是瘋子呢!其實,她滿臉歡喜。我說:三更半夜的,哪有人看到嘛!于是,母親一邊掃地一邊看我在馬路中間毫無顧忌地翩翩起舞,舞得頭發眉毛眼睫毛都積起一層白白的霜花。我就問媽:你看我跳得像蝴蝶嗎?有時跳著跳著一不小心被路面的冰霜滑倒,母女倆就蹲下來捧腹大笑,有時也驚醒街角的乞丐。遇見好心的乞丐會說:大姐,你女兒真乖! 就這樣,我們熬過了整個冬季,直到來年春天,我輟學,考取了一家單位,開始工作。 三十年過去,在這個沒有了母親的冬夜,想起她,心里也滿是甜蜜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“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”說的是夫妻的緣分。她不知道自己與家人的緣分是多少年才修來的。 23年前,他當時在單位干人事工作,在整理員工檔案時,看到一個女同事的出生年齡與自己的出生年齡一模一樣,于是,他就準備去認識一下這位同事。 當她知道有一個與自己同年同日生的同事,很是興奮,立即表達要認他為哥哥。爾后,她帶著兒子就來認這一家子了。她的爸爸媽媽已不在人世,也沒有其他姊妹,她就把這個家當成了自己的家,從此,她就是這個家的三女兒,父母給予了她同樣子女的愛。 以前聽他說,他們家有五姊妹,其中,他與一個妹妹是一對雙胞胎。他上有兩個姐姐,下有兩個妹妹,同學們都羨慕他是中間的一個獨兒,深得爸爸媽媽和姐姐妹妹的寵愛。 那個年代,物資匱乏,家里不管吃點什么好的,都要叫上她和兒子來分享。每當過星期天,她也和其他姊妹一樣,回到父母家團聚,她的朋友都知道她上有兩個姐姐,一個哥哥,一個小妹。她是家里的三女兒。 因婚姻關系,她遠嫁到臺灣,在重慶的兒子,一點也不孤單,隔三岔五回到外婆家打牙祭。哪怕是在大學讀書、甚至談戀愛,結婚,都不忘回到外婆家來“蹭飯”。 過元宵節啦,在臺灣生活的同胞妹妹帶著19歲的外甥女今天要回家,90歲的老母親早早起來在門口翹首以盼。 兩個姐姐和他叫她三妹兒,小妹叫她三姐。 當她一進屋,立即與老母親擁抱,親昵地叫:“媽媽,我好想您喲。”接著是外甥女叫外婆好!然后把在家的姊妹挨著叫了一個遍,舅舅好、大姨好、大姨夫好、小姨好…… 老母親說,三妹兒一點也沒變,與去年一樣,還是那么年輕。三妹兒說,有媽媽關愛,我肯定沒有變化,一直好著呢。 家宴開席了。桌上有大姐鹵的兔子、做的糯米丸子、臘肉香腸;有大姐夫做的清蒸鮭魚;有哥哥做的干缸豆燒肉,排骨燉藕湯、黑木耳蓮子燉雞湯、銀耳醪糟湯圓、粉蒸肉;有小妹做的蒸甜肉、蒸燒白……滿桌美味佳肴,三妹兒看著豐盛一桌菜說,還沒過年,就饞著家里的味道了。 席間,老母親顧不上吃東西,左看看三女兒,右看看就讀北京藝術學院學制片的外孫女,不停地叫她們吃,好似要把這一年的菜飯都要叫她們吃下去似的。三女兒也不時給老母親拈菜。 生活在深圳的二姐今年沒能回來,這時,她打來視屏通話,一一看著問好,與三妹兒有說不完的話,其樂融融。 她在臺灣生活近21年來,對家鄉的依戀與日俱增,每年春節都要回家看望雙親。父親去世那年,母親不想讓她回來奔喪,就沒有告訴她,她不知從誰的談話中得知了父親去世的消息后,面對大陸方向點上長明燈,以寄托自己對父親的哀思。 他們家的小字輩也成了姊妹,不管是誰結婚了,誰生小孩了,他們都會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互相送去祝福。誰家有難事了,一旦知道,都會不遺余力伸出援手,給予最大的溫暖。他們常說,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。 三妹兒在臺灣生活的這些年,投身慈善事業,把那份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,她說,這也是傳承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吧。 在人情事故帶夾著物質欲、金錢欲的今天,這樣的愛,好似冬天的一把火,春天的風,夏天的蔭,更是四季的陽光;那一束束陽光灑在身上,折射出的都是和諧、祥和、愉快、開心和溫暖的音符,直叫人依依眷戀。 比物質金錢更重要的,還有那誠摯的情……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散文

忙碌了整整兩個半月,終于把母親老屋拆遷事宜辦妥,可以松一口氣了。她陪他一起趕往他母親的老屋,搬家,給拆遷辦交鑰匙。 雇了一輛大車,很長的那種。其實母親的東西很少,母親已經兩年多沒正經在老屋里住了。自從那次發水淹了老屋一米多高,老屋陰暗潮濕,墻皮脫落,像個氣喘吁吁的經不住折騰的年邁老人。母親從那以后就開始輪流在幾個兒女家住。 這次老屋拆遷,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糾纏煩心的事。明明是在20多年前就賣給了親人的老屋,遇到拆遷的好事,竟然想盡一切手段,出爾反爾,強占多占,真是人心不古。這物欲泛濫的年頭,即便是親戚,在重大利益面前,小心眼的人就唯利是圖,沒有丁點親情可講。她親眼見識的這種類似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第二次。嗚呼!如今的人怎么了,為什么會害上如此嚴重的紅眼病? 她再一次領教了金錢對自私丑陋的守財奴們的魔力,再一次看到人性被金錢樞紐后那卑鄙丑惡的嘴臉和靈魂。想來,人這種動物,若是失了真情沒了善良,就連豬狗這類低級動物都不及。人對狗好過,狗也知道朝人搖頭擺尾表達善意,但某些被金錢奴役了的奴才們,喪失了人性的所謂的人,連狗都配不上。自私,貪婪,強占,撒謊,蒙騙的種種嘴臉暴露無遺,所有人性的丑惡都圍繞“金錢”二字在打轉,令人像見了蒼蠅和蛆蟲般惡心。于是她想起《伊索寓言》里關于上帝造人的傳說:上帝造人的時候,因為造得太著急,就隨手把那些不是人的低級野獸也造成了人,所以人世間就有了非人的惡言惡行,有了各種人性的丑惡。這樣想來,所有的惡心煩亂也就釋然了,人性的丑惡瞬間變成一種可笑和玩笑。 搬東西前,他在大門口放了一掛鞭,圖個吉利,畢竟拆遷是好事,要不然那值不了幾個錢的三間老屋怎會惹出那么多令人作嘔的事端?他們和母親一起照了相,在老屋院子里,以老屋為背景。母親的背有些駝,眼睛也渾濁不清。大哥氣洶洶的樣子,其他弟妹沒到場,遠的不說,近的也沒來幫忙搬家。 搬完鍋碗瓢盆,他在老屋門前深深地鞠了三個躬,嘴里念叨著:這是多年的老屋了,姥姥在的時候,我就在這老屋里住過。老屋要拆了,給你鞠個躬吧……她看著你鞠躬,口中念念有詞,不覺心里有酸酸的東西往上涌。是啊,他們現在把這近百年的老屋的門給鎖上,就鎖定了那份永遠的念想。要不了幾天,老屋就夷為平地,建成漂亮氣派的國際機場,老屋就永遠不復存在了,故鄉也就不得不變成心里的影像…… 她隨著他默默走出老屋,走出老屋的大院子。在母親給大門上鎖前的一瞬間,她回望院子里兩大團開得正艷的鳳仙花,那火紅的花團錦簇,依然堅守著老屋剩下不多的日子。起風了,鳳仙花輕輕搖曳,是否在戀戀不舍地與我們道別呢?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菩提,花也有情,風也有意。永別了,老屋,再見了,老屋院子里這一團曾經的青綠和火紅。在未來的日子里,老屋只能在他夢中出現了,他的故鄉也只能是夢中的故鄉了。老屋和故鄉一起消逝在一片紅彤彤的歲月里。每年夏天,孩子們采下鳳仙花來,碾碎涂染指甲的情節,也將成為美好的記憶了。就像多年前她的故鄉和她父母的老屋消逝在茫茫的原始森林一樣,祖輩的老屋都這樣接二連三在最近的十幾年中快速地消逝了,故鄉也跟著老屋一起消逝了。一輩又一輩,總是這樣,老屋和故鄉被新一代不斷拆除,只是,最近這十幾年,鄉村的老屋消逝得太快了,故鄉走的太急了,眨眼一瞬間,讓人來不及回望和品味啊! 小時候,人們總是急不可耐地逃離故鄉,逃離老屋,逃向外面的世界。幾十年轉瞬即逝,回來時都已是白發鬢染,兒時的玩伴也四散而去了,對老屋那些最初的記憶反倒越來越清晰。歲月磨掉了每個人的棱角,就像老屋脫落的土墻皮。物化了的親情也隨著突飛猛進的歲月被折磨得不成樣子。表面一套,背后一套。猶如眼前即將消逝的老屋慨嘆自己的命運一樣在黑夜的熱風中嗚咽。她在夜夢的凄楚和冷清里,分明看到那些剛剛被遷移的祖墳,祖墳脫離了土地,和被拆遷的農民一樣,脫離了土地,被集中束之高閣,擱置在城市中和人們相似的鴿子籠里。她看到深藍的天空上,星光點點,那可是親人們冷冷清清的眼睛?如勾的月光,印在月牙形的殘缺的窗前,是否在試圖勾連那些被人們快要遺忘殆盡的古老的愛的故事和傳說。一切靜謐著,喧鬧著,老屋的窗戶像是瞪著的憂郁的眼睛,也是這樣冷冷的,黑洞洞的。 老屋是故鄉。故鄉的老屋,是兒時清貧但快樂的護佑,是母親暮年時最后的念想。老屋在記憶里越是清晰,在現實中就越是模糊,模糊得最后連一丁點影子都尋不到,只能存在于期待的夢中。如果,能夢到消逝的老屋里一大家人親親熱熱,兄弟姊妹開心地分一塊月餅吃,那該是多么幸福的時光。如今,老屋再也無法承載幾輩人靈魂的皈依了。今年春節,親人的靈魂,要到哪里去找老屋?他(她)們可記得回家的路?當除夕的鞭炮齊鳴時,是否,祖輩的靈魂會游蕩在故鄉的夜空?老屋就這樣在一大片瓦礫的破碎聲中漸行漸遠,漸行漸遠…… >>>更多美文:傷感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壽喜燒餐廳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台南日本和牛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8dm5w 的頭像
    s68dm5w

    童芃玉的評價心得

    s68dm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